行为端庄

磕的cpBE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都是我编的。

    和现实极度不符合。

    往下看吧


----------分割线


磕的cpBE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谢邀,这个事儿吧挺让人头疼的,毕竟我也是刚磕上他们。

我想你们应该听过甜奶吧。唉,爱过。我总觉得昊然是一个很奶的孩子,软乎乎的被张若昀圈在怀里,再被轻轻的捏住鼻子送上一吻……

啊,我太真情实感了!

正巧我认识这两人,怕被发现就先匿了。这两真真直男,直得我头疼!我因为工作的缘由可以和这俩人接触。防止你们瞎猜,我先说,我是《xx大侦探》的工作人员。别问,问就是不知道,我只知道老子cp毕业了,操!

那次是收官期,我老远就看到刘昊然了。这小子穿的青春洋溢,还弄一小恐龙挂着,多漂亮一小孩,就是老呲着牙乐。不一会那张若昀也来了,多正直的孩子,就是老整个高低眉。

我记得那天棚里的灯光亮啊,隔壁的火锅香啊,我的cp甜啊。我正打算吃着火锅唱着歌再顺便抬头看看我的cp营业怎么样。嘿,不看不知道,一看气死我,那小柴一直盯着我看!你看我干嘛?好好看你的对象ok?不要影响老子吃火锅磕cp ok?

答案当然是不ok。

这哥们颠颠儿跑过来冲着我说“bb(本人名字缩写)你能喂我一口吗?”

“你能营业一下cp我就喂你”脑子这么想我就这么说了。

害,我真的是一个很合格的粉头为了他俩特地去查查哈士奇和柴犬是否能联姻。

能,不能也得能!

“好的”又是见牙不见眼。

“chu~”

???

我当时就怒了!一把把他推开告诉他亲错人了!你应该亲那个哈士奇的!

我这边刚说完,也不知道那厮怎么听到并且又开始了高低眉。我顿时就气绝,你看看他!他亲我!

”你说啥玩意?“还是高低眉。

”他亲我!“我又重复一遍给他听”有没人管管啊!你也不管管啊!“

”他咋地你了?“这高低眉是纹脸上了吗?

我吧唧一口亲回去了”他刚这样我一下!“有一说一阿柴的脸触感真好。

我脑袋都快气冒烟了,这个是关乎我清白性向的问题,我虽腐但直啊!

”chu~“

”你看你看他刚就这样!!"我也顾不上这柴又亲了我一次急忙为自己辩驳。

当时我感觉我跳进黄河也洗得清了,不经挺起了胸膛扬起了脖子。

“哟,恭喜二位贺喜二位了,祝你俩新婚大吉啊”

好嘛,这次终于不再是高低眉了。

“谢谢啊”一直没说话的阿柴一下搂住我的腰,那神情就差在他胸口上贴上哥印有新郎二字的花了。后来我啥也不记得了,就记得录制结束这厮说要和我回家洞房。

行了就到了,提起往事有些难过。我去陪阿柴睡觉了。

ps:后来我问了为什么我让他营业cp他亲我一下这事。他说他是营业和我的cp。

--------------------

最后更新一次,我俩现在挺好的。哪方面都是,以及我不是bjt。

---------------------

卧槽lhr你害老子掉马了!!!!

没错老子就是bjt,lhr他对象。

行了散会!!!

评论(11)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