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端庄

关于宠物店的故事

-都是我编的

-小段子,食用愉快


1.


刘昊然是新来的柴犬,对这个宠物店还是充满着好奇。


比如眼前这只会跳舞的萨摩。


2.


隔壁的撒柯基说这萨摩不止会跳舞还会唱rap,这柴犬觉得自己该好好认识一下自己的世界观。


3.


您说您是何必呢?干嘛给自己找不痛快。


这是大鹦鹉说的。


非得叫小白给您唱rap。


4.


大鹦鹉是白萨摩的偶像,因为他老看见小萨摩围着大鹦鹉转。


大鹦鹉还哼哼唧唧的唱歌。


5.


白萨摩说


你懂不懂?人大老师唱的是《静止》,不是瞎啊啊!


对了,萨摩叫白敬亭。


6.


白白和我说话了~


刘昊然眯眼笑嘻嘻的,肥肥的屁股一摇一摇的。


7.


白白,你玩毛线球吗?可好玩了!


说话期间某柴已经被线挂满了全身。


8.


白白,救命啊。


9.


刘昊然你是傻子吧。


白敬亭咬断了挂在柴犬身上的毛线,成功解救出了小柴犬。


10.


谢谢白白。


刘昊然被救出来太高兴了,扭着圆圆的小屁股蹭到白敬亭身边一下一下的舔着面前狗。


11.


白敬亭回家的时候浑身湿漉漉的,惊得鸥白猫以为他掉进了水里。


12.


看透一切的撒柯基刚张嘴就被白萨摩捂住了嘴。


哥,要脸。


13.


刘柴犬有个哈士奇哥哥叫张若昀。


14.


哈士奇说他从来没见过甜味的萨摩。


因为那天他看见自家弟弟一直在舔隔壁白萨摩,他问弟弟,


弟弟说因为他太甜了。


15.


宠物店每年都会举行欢迎仪式,这次是欢迎新来的刘昊然和王嘉尔。


16.


王嘉尔是一只可爱的大眼飞鼠,动不动就能和你battle。


17.


白敬亭特别喜欢和王嘉尔在一起玩,因为那个王嘉尔什么舞都会跳。


想到这刘昊然就蔫儿。


18.


某何姓珍珠鸟说


昊然你不是啥啥舞蹈学院出来的吗?


19.


刘昊然没接话,甚至想抛个洞把自己埋进去。


20.


昊然你那么厉害呀!


白敬亭的眼里发着光。


21.


嗯。


刘昊然一咬牙站起来给大伙扭了个秧歌。


22.


弟弟你跳的真好,哈士奇安慰着耷拉下耳朵的柴犬。


23.


我看见白白抱着嘉尔笑得头都快掉了!


没事,哥帮你。


24.


白敬亭现在有点慌,因为他要和刘昊然一起洗澡!


25.


白白,别紧张。


这柴犬笑起来还是很安抚人的。


26.


不紧张个屁!我身体就要被你给看光了?


27.


大鹦鹉说,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撒柯基说,这是鸳鸯浴?


王飞鼠说,小白哥放松就不会太疼。


28.


白敬亭表示:???


此时深藏功与名的哈士奇安心窝在家里,甚至想出门跑个圈证明自己太优秀了。


29.


刘昊然自己憋不住了,主动拱了拱萨摩。


白白,我喜欢你。


30.


昊然,喜欢我可是很难的。


那怎么办。刘柴犬急得瞪大了眼睛。


31.


你得会唱歌。


白敬亭憋了半天才找出这么一个理由。


32.


我去学!


33.


撒柯基有话要说,


隔壁刘柴犬是疯了吗?天天唱歌!我都快被吵死了。


34.


小白我求你,救救孩子吧。


这是被刘昊然唱歌折磨得不行的哈士奇。


35.


白白你听我唱给你听。


刚唱一句白敬亭就理解了上书求救的心情。


36.


昊然别唱了。


某柴犬依然高声歌唱。


37.


白敬亭捂住刘昊然的嘴,没有成功。


第一回合,白敬亭失败。


38.


白敬亭跑开了,但刘昊然依然追着白敬亭唱歌。


白白我还没唱完呢。


第二回合,白敬亭失败。


39.


魔音入耳苦不堪言的白敬亭使出了必杀技。


啾的一下亲上了刘昊然的嘴。


40.


撒柯基目睹了一切,他说


没眼看!


评论(14)

热度(2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